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6-17 17:59 发表
小俊MM来报道了。
大家晚上好!
主子们好!



够晚的

TOP
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6-17 18:09 发表
哈哈


自个拿去了啊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9:46 发表


在你停点那会儿发生了可怕的事情~~~



噢,啥可怕的事情啊,,,恐怖片么?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9:52 发表

我觉得那个人绝对不是小俊本人


为啥这么肯定呢?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9:59 发表
首先,据我所知他行动力不会太快~应该是属于回话很慢的人
其次,他应该不会去抢楼,为了3000突然冒出来狂顶!很有问题
最后,又突然马上消失~行为绝对太可疑了,也很奇怪!!!
海外,做为我们的领队你要第一时间去侦察一下 ...


对于此类问题,我不能去侦察的,也许会引起很多故事……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0:20 发表
以上二位搭档起来似乎更见默契,看来那一晚的歌还是很具火候和功力的啊!


呵呵,,,大概都因为对麦霸的同仇敌忾培养起来的阶级感情啊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0:43 发表

他大概在忙活他的YY小说吧,大家别忘了给他捧捧场啊!



一定一定的咯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21:21 发表
茧人没拿到3000也不用这样吧。歇会


让他发泄吧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21:36 发表
搞点图片,听说孤烟等了几天了。
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1:37 发表

这个故事呢,不是你海外说不去侦察的,就不存在了,何况咱YY这一片江湖莽野之地!


故事很多啊,所以我不去侦察了,呵呵,,,让故事继续发展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