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4 16:37 发表 第二次忘了在哪了。。。因为一下撤了好几个。。还有一个貌似很强的酷哥(很像张天朔)。。也撤了。。但是只是有点脚痛。。所以又坚持了下。。
TOP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4 16:44 发表 然后租了部脚踏车。。N个桥。。骑上去很吃力。。。 竟然还有力气飚车。。真佩服自己了。。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4 17:10 发表 各位都是江南驿,我就秀一下我的四眼井吧,尽管是去年的PP^_^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4 17:57 发表 海外, 对了 你那天说 你住在芳华路上阿? 偶好像也是个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4 18:09 发表 r u sure?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4 18:10 发表 对..你忽悠...接着忽悠啊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