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4 16:37 发表
第二次忘了在哪了。。。因为一下撤了好几个。。还有一个貌似很强的酷哥(很像张天朔)。。也撤了。。但是只是有点脚痛。。所以又坚持了下。。


臧天朔
林海亭
撤了4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4 16:44 发表
然后租了部脚踏车。。N个桥。。骑上去很吃力。。。
竟然还有力气飚车。。真佩服自己了。。


骑车跟走路用不同的肌肉块,
走的再累骑车还是照旧……

TOP

今日论坛之星 sss (119)

TOP

这个帖子多少水分是他的呢?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4 17:10 发表
各位都是江南驿,我就秀一下我的四眼井吧,尽管是去年的PP^_^


漂亮的

TOP

此emma与彼emma,
yy里不能不认真辨识的故事……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4 17:57 发表
海外,
对了
你那天说
你住在芳华路上阿?
偶好像也是个


我在芳华路发现好几个驴友了……

TOP

xiao呗的效率真是高啊,,,pfpf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4 18:09 发表



r u sure?


晕的,,,我当然是住在芳华路上的咯,,这个还能假的啊,,,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4 18:10 发表

对..你忽悠...接着忽悠啊......

难道我要改名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