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? 不想刹车失灵吧?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0:31
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0:34
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-4-7 11:21
94,要那么好的车干吗?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.丢了也不心痛.性能都一样.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.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7 12:39
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骑车旅行,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。 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。 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: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《新疆-西藏-尼泊尔》让人钦佩。而且写得非常棒。 http://bbs.fengniao.com/forum/showthread.php?t=614 ... LAYEFE12 发表于 2009-4-7 16:58
我买好车了 就是迪卡侬rr5.2 不知道能带上火车嘛 前后轮都可以快拆 哪里有看薰衣草的?要不我们先来一次试骑会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