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被我爽了一把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1:23


TOP

准备大战一场呢,我不会使用化肥战术的

TOP

笨,现在要存钱到五级开发另外几块地好伐,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1 12:55


真笨,种一场玉米都够买地的钱了

TOP

还有3个小时,欢迎大家一起来战斗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一个收获时段过去了,下一个还遥遥无期啊,哎,
一个小时后瞄的菜地可以去逛逛

TOP

哎,晚了一步,工作时间略放多了点

TOP

hhrr还有3个小时
不过目前还没有使用化肥呢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5:37



故技重施,不过偶今天就不去守了,太累,哈哈,比他还累

TOP

对于养狗的,我们就不去帮他们除草捉虫浇水吧,O(∩_∩)O哈哈~
看看这些到底有啥影响

TOP

HR、Garrent、孤烟一条道了……
而且还是几乎同一个点

TOP

申申和蛋儿好可怜,哎,我同情他们,希望他们能参与抢劫偶的玉米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