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cookiechenwind 于 2008-6-9 14:47 发表 照片 游记 整理中 稍后献上
TOP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16:22 发表 返程的车上隔着车玻璃拍的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16:06 发表 我来了!!!那一天,那一束海上的光芒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16:24 发表 小集体照,个人自己认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9 17:29 发表 虽然我一直是后者那类 但我还是喜欢当前者
DSC_0640.jpg (39.67 KB)
下载次数:21
2008-6-9 18:53
DSC_0662.jpg (70.38 KB)
下载次数:20
2008-6-9 18:56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9 18:54 发表 不急,我那里还有2张,回头放上来。 报告组织,第二觉睡醒。觉得我还可以再睡2觉。
DSC_0675.jpg (58.19 KB)
下载次数:26
2008-6-9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