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ookiechenwind 于 2008-6-9 14:47 发表
照片  游记  整理中  稍后献上


期待ing~~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16:22 发表
返程的车上隔着车玻璃拍的


嗯,可惜偶相机那时候扔在包里了,觉得那个夕阳很不错的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16:06 发表
我来了!!!那一天,那一束海上的光芒


很漂亮,,,偶没看到…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16:24 发表
小集体照,个人自己认领



偶很喜欢这样的风格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9 17:29 发表


虽然我一直是后者那类
但我还是喜欢当前者



但是你擅长后类啊,所以大家帮你发扬光大……

TOP

继续放照片,估计男生不怕毁的……

TOP

从出发开始吧

DSC_0640.jpg (39.67 KB)

DSC_0640.jpg

TOP

还是扑克牌中……这个眼神好坚毅哇~~~

DSC_0662.jpg (70.38 KB)

DSC_0662.jpg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9 18:54 发表


不急,我那里还有2张,回头放上来。

报告组织,第二觉睡醒。觉得我还可以再睡2觉。



先吃个晚饭吧,洗个澡,上网看看片,然后放点片,再去继续呼呼吧……

TOP

tian挂~~~

DSC_0675.jpg (58.19 KB)

DSC_0675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