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4 19:08 发表
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
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


没有坐过船出海的童鞋们要记得带上晕车药啊,领队不能替你们准备的,
还有感冒药之类的,记得带一些自己习惯的感冒药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4 23:35 发表


我不喜欢打牌。。。



我喜欢打牌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07 发表
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。。。。TXM,小心蛇头!



嘘,,,小声点~~~

TOP

问天网

fdtq.jpg (76.95 KB)

fdtq.jpg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5 21:37 发表
TXM 记得带雨披或伞哦~~


汗个,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,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bai88sha88 于 2008-6-6 15:41 发表
就要出发了,满大街的兴奋~~~~~~~~~~~


who的挂?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6 17:55 发表
6点要准时洗澡


6点才可以下班,但通常走不了人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