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00 发表 那个?MS比较多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19 发表 我就是打印了这个,还有一些TAOBAO的报价(SD,乐摄宝),大概100页去星光的 但是实际没有这么复杂的,主要就是看看CCD还有快门速度,电池是不是新的之类的 很多我都是买了回来才看的 我买的是水货,你可以问下HHRR或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20 发表 王老吉? 好像比较简单 如果换成啤酒就更好了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09:41 发表 偶的也是水货,都没怎么验的,没有保修的一沓东西,也没有镜头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主要看销售小妹人品不错,不象会骗人的主。。。。。 XIAOHAMI是行货,去问问她吧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48 发表 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0 发表 我打印了开箱指南,还有些镜头的开箱指南和介绍,还有一些附件的报价什么的 感觉艺联还好,但是自己再对一下最好了的 现在都主要靠配件挣钱,机子本身赚不了多少的 你打算什么配置?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 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 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4 发表 我哪里有呀 你们一起购机,居然没有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