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早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00 发表


那个?MS比较多



嘿嘿,,,总是会翻到的……

TOP

http://www.pconline.com.cn/digit ... an/0611/904049.html
你们开箱的配件与这里说的一样么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19 发表


我就是打印了这个,还有一些TAOBAO的报价(SD,乐摄宝),大概100页去星光的
但是实际没有这么复杂的,主要就是看看CCD还有快门速度,电池是不是新的之类的
很多我都是买了回来才看的
我买的是水货,你可以问下HHRR或 ...


你那个太夸张了吧,100页……
主要是防止js少给配件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20 发表


王老吉?
好像比较简单
如果换成啤酒就更好了的


那就改成芝华士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09:41 发表

偶的也是水货,都没怎么验的,没有保修的一沓东西,也没有镜头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主要看销售小妹人品不错,不象会骗人的主。。。。。
XIAOHAMI是行货,去问问她吧。。。


倒,我也没她联系方式……
镜头那边还好啦,机身这儿的配件少不少的了
你居然那么容易就被美色给诱惑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48 发表


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

哈根达斯不行么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0 发表


我打印了开箱指南,还有些镜头的开箱指南和介绍,还有一些附件的报价什么的
感觉艺联还好,但是自己再对一下最好了的
现在都主要靠配件挣钱,机子本身赚不了多少的
你打算什么配置?


D80 + 18-200VR
加个UV,其他似乎没需要的了
艺联能刷卡么?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

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
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

喝酒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4 发表


我哪里有呀
你们一起购机,居然没有吗


你们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