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57 发表
海外是我们和蔼可敬的领队~人称"奶爸"
心地善良,身体健壮,人见人爱


咕咚,,,谁来拉一把啊,,,又晕了…… 飘起来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58 发表


哈哈
亲爱的
不要后悔
我会挺你到底的!!!!

老大有命.....不得不走了....
飘~~~~



没关系,晚上,明天,后天…… 日复一日,,,每天都水……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5:01 发表

今晚一起夜宵伐?不醉不归~偶带瓶红酒~据说催情的~



so cool,,,那就不打听了……&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7 15:09 发表


BH啊!



一叶知秋,无需多言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7 15:09 发表


我怎么觉得这话你在说你自己
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5:12 发表
产地:法国~又名"爱之巢"据说有催情作用~
试过一次没成功~所以这次想和小A试一下 看看会不会起DIY反应
茧人你过来的话~我们是不会嫌弃你的


发出号召了,茧人,,,去吧,,,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5:14 发表

这个酒骗人的,二锅头才有催情的作用



怪不得在岛上你到处找二锅头啊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15:17 发表
私语,你是一直和我们南方上车的是伐
然后风动是那个在人民广场上车的是伐
这次应该搞清楚了。两个反正都是老迟到的


敬子应该多罚酒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5:32 发表
虽然又移魂大法了,但是我们奶爸笑(*^__^*) 嘻嘻……的在和谁说话啊



哇,,,怪不得最近失魂落魄,原来是被拍了照片啊,,,下次穿防弹衣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15:38 发表

海外,你惨了
说我没关系,
带上我同学茧人,你就走远了,小心他再用酒浇你
而且现在我初中同学可有小A当帮手,而小A可有可乐司仪当帮手。
都是能喝的主,唉,海外你死定了



咳,没关系,一定让你先倒下就可以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