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14:29 发表 嘿嘿敬子。我也在到家后收到老师的短信说课取消,后悔啊,错过了很多细节
TOP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32 发表 ..... 终于爬上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先: 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 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 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 的热情帮助下 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39 发表 为什么你一加入就是40UB~? 咳,偶进来就是个0 T-T~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~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4 发表 海外啊,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46 发表 这张照片偶喜欢.....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47 发表 甲板风情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9 发表 真的是一个学校的,我和敬子研究过了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53 发表 要不要我在发几张啊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53 发表 晓得了就是这一个对哇? 80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