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14:29 发表


嘿嘿敬子。我也在到家后收到老师的短信说课取消,后悔啊,错过了很多细节



所以以后呢,就不用去什么上课之类啦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32 发表
.....

终于爬上来了

自我介绍一下先:

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

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

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  的热情帮助下

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


欢迎,欢迎,热烈欢迎,,,

TOP

哇,现在新人注册给40个ub啦,明个我也去注册点马甲~~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39 发表
为什么你一加入就是40UB~?
咳,偶进来就是个0 T-T~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~



体制改革,跟美女无关,否则你也是的啊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4 发表

海外啊,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


我一直都带着眼睛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46 发表



这张照片偶喜欢.....


原图出售,有意者出价……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47 发表
甲板风情



这张有点意思啊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9 发表

真的是一个学校的,我和敬子研究过了



天真儿童再教育学校?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53 发表

要不要我在发几张啊



你还有私藏很多可乐的照片啊,,,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53 发表


晓得了就是这一个对哇?
80804


bingo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