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3:42 发表 海外你是电影院派来的啊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3:48 发表 海外!你是不是有2个号?浩浩融融是你伐?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00 发表 哈哈 浩浩融融是YY的水王啊,不过新来之秀实在多,水王准备让位吧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04 发表 原来也是个水王,我以为是海外的另一个帐号吶! 老觉得这俩有点像...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02 发表 电影......回大连看去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13 发表 感觉~ 你也抓紧一下时间啊~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16 发表 上海那里有10块的,我看到现在最便宜的也要20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20 发表 嘿嘿 周末就回去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