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6月20日上映 功夫熊猫
6月20日上映 电竞之王
6月24日上映 筑梦2008
6月26日上映 危情24小时
6月27日上映 精舞门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3:42 发表
海外你是电影院派来的啊



哈哈,提供电影资讯,,,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3:48 发表
海外!你是不是有2个号?浩浩融融是你伐?


当然不是了,,HR2兄也是水王一个,,,毁人高手,,,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00 发表
哈哈  浩浩融融是YY的水王啊,不过新来之秀实在多,水王准备让位吧


HR2最近似乎比较沉默了,不如以前那么活跃了,不知为啥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04 发表

原来也是个水王,我以为是海外的另一个帐号吶!
老觉得这俩有点像...



我跟他像?么?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02 发表
电影......回大连看去



上海也能看啊,10块的,,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13 发表

感觉~
你也抓紧一下时间啊~



想抓就能紧么?那我两手抓……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16 发表

上海那里有10块的,我看到现在最便宜的也要20


平安信用卡啊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20 发表


嘿嘿  周末就回去喽



回去多久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