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2:28 发表
SANDISK ULTRA II


在taobao上看一家价格是¥280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2:52 发表
SAMUEL 这辆和这女人送你了


倒,明明是我先提出这个车的……
车归我,人归他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00 发表


这车我养不起啊,给海外吧,女人收了。。。




拿到车直接标价1000w卖了,亏了500w也不在乎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08 发表


确实买不起我看中的房子!!~


FXX总是可以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1 发表
QQ 其实也不错嘛。。人家都开了去西藏了。。。。


西藏地区不少小奥拓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17 发表




FXX是限量发行的,国内好像是标价1500w,国外是150w欧元……

TOP

没看到兰博基尼啊,,,
喜欢的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21 发表


买二套,一套自己住,另外一套养宠物


买两套,住一套,扔一套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21 发表
大家好好做香车梦吧。。。我睡了。。晚安。。估计明早起来,肯定已经过600页了!


晚安,偶一会也睡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23 发表


要求不高,曹杨地区附近,2室1厅1卫,面积在90左右。有电梯的房子(很重要)

两老说爬不动5楼拉。

随便看看都要180W,什么社会啊。。。


米社会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