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2:28 发表 SANDISK ULTRA II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2:52 发表 SAMUEL 这辆和这女人送你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00 发表 这车我养不起啊,给海外吧,女人收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08 发表 确实买不起我看中的房子!!~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1 发表 QQ 其实也不错嘛。。人家都开了去西藏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17 发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21 发表 买二套,一套自己住,另外一套养宠物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21 发表 大家好好做香车梦吧。。。我睡了。。晚安。。估计明早起来,肯定已经过600页了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23:23 发表 要求不高,曹杨地区附近,2室1厅1卫,面积在90左右。有电梯的房子(很重要) 两老说爬不动5楼拉。 随便看看都要180W,什么社会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