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0:33 发表 好象我错过了很多故事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10:39 发表 公司小姐说,由于色调本身偏暗,如果调亮的话,图象就会变形,所以抱歉各位啊,凑活看吧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12:08 发表 上班还能看电影啊 算了,明天我也去看电影吧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7 13:06 发表 钢铁侠的故事也比较幼稚,适合未成年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13:14 发表 最近有啥好看的电影伐啦 汗来~~~~~~~~~~~~ 推荐推荐,我的UME票票用不掉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7 13:17 发表 深海寻人.. 看完之后,你就知道,一部电影,真的可以拍成恐怖不象恐怖,惊悚不象惊悚.爱情不象爱情! 很赞!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7 13:21 发表 最近没什么片子吧... 这个可以看看的,不是很恐怖..有点悬疑而已. 你不会去看脑残儿童看的片子吧,哈哈... 顺便在这里帮敬子登广告:找个男士陪敬子看恐怖片去!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7 13:26 发表 敬子MOMO ,哈哈 我出去拉.. 你好好考虑.. 另外,如有男士想和敬子一起看电影(类型不限),请越过本人直接消息敬子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