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5:58 发表 看来我熬夜也不成呀 差距就是差距呀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6:20 发表 你们答名下面的牌子怎么弄上去的呀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6:27 发表 谢了,呵呵,那我把以前有过的一起挂上去 壮观下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6:28 发表 海外,你说img语句,敬子不一定理解 是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6:35 发表 恶~~~~~~~小看我呀 我又8是小马哥, img么是插入照片的吗 还有插flash什么的乱七八糟很多语句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6:42 发表 阿油,高低8平的吗 这下难看来~~~~~~~~~~~~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6:50 发表 怜花老早说过了 敬子出去玩,一为抢头帖,二为三清,三为牌子,呵呵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7:35 发表 像这种到处3清的TX,我们就该BS他,感情不专一,不忠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