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填词一首,强烈要求judy放到首页,哈哈
我本想重开贴赚点UB呢

满江红 <环西湖群山暴走兼游>

豪气壮怀,拾曲径、倏离书香。
极目眺、西子弄舞,群山苍莽。
眷倚雕栏论贵妃,漫步石阶笑玉皇。
彩霞溢、吴山翠薄,花竞放。

闲踌躇,东南望;
游人织,柳逐浪。
叹烟波如故、幽幽浩荡。
轻舟载醉泛金鳞,蓬阁寻蝶留暖阳。
晚钟起、夕照残影重,空惆怅。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5:1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5:11 发表


支持原创
上首页


改标题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5:14 发表


强烈推荐YY新辟一个新栏目:“诗词共赏”。。文学家诗人们不用再委屈于偶们的小水沟里了。。


同乐同乐……

TOP

哈哈,,,

TO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5:23 发表


已更新首页!!!
首页已更新!!!



很好很强大~~

TOP

txm在看你继续表演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5:31 发表
偶们四大水神,除了海兄,都是师长了。。。加油,海兄。。。。


我倒,你们,,,你们,,,,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5:33 发表


爬升速度仅次于HHRR


你们,,,太ws了吧

TOP

无敌了……

41265f729fedcbaa-9d16.png (2.34 KB)

41265f729fedcbaa-9d16.p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