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5 23:41 发表 
TXM..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!~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~~~~~~
2号线换1号线.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,看到博物馆..........就可以不管3721了.......冲啊~~~~~~~~~~
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?
我们碰头 ...
2号进入1号线,然后一直往前走,不要下地铁1号线,出了地铁后继续一直在地下走,直线不要拐到两边,直到没有路了,上去,沿着路前走,不要过马路,需要小拐的,就看到博物馆了,然后就看到8个石狮子了,也许就看到幽游的队旗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