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4 16:57 发表


相对海,我一向是喜欢山。特别喜欢的就是有溪水的山,溪水让山有了灵气。到了炉西峡,如同来到我心中蓝图的现实版,那种震撼差点让我窒息。这份美丽让我的兴奋和体力一直维持到了最后一分钟。小俊、蓝 ...


我先去要了2瓶啤酒,哈哈……

TOP

ls让我想起杭毅,好多人就这样坚持到结束的

TOP

             春暮艳未残,绿狂红蛮。
             碧潭扬波幽谷弯。
             山遥天阔叹苍渺,落日炊烟。
 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风轻如何眠?恣意寻欢。
             高歌弄舞多少缘!
             贪得周遭无限醉,游戏人间。
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---- 调寄《浪淘沙》炉西峡行记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6 22:2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7 12:09 发表
绿水青山      

     一直都在酝酿这次炉西峡的旅行情绪,装备,干粮,体能和心理。说实话,我这个人还是偏腐的,自虐是有违我生理本能的运动,但是我耳朵根子软,J说去报名吧,我就说,哦,好吧。
      看着新 ...

完整版的看过了,哈哈

TOP

[quote]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5-9 12:39 发表
说实在的,这次有很多队员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,所以整个行程才如此完美的完成了
有好多好多。名字就不说了,游记里会慢慢出现,3清的时候我会来敬酒的 [/quot]


小白要发飙咯

TOP

哎,使用偶的文字就罢了,你就不能排版一下嘛,内容空洞也要外貌漂亮啊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7 20:05 发表

我是一个很懒的小偷
要么你自己再发好,我把偶偷的删掉


算了,念在你一片好心,不予追究,下不为例啊,
哈哈,,, :lo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