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2 10:00 发表 海外毁人照发完了吱一声哦,我继续发花草树木
TOP
DSC_0779.jpg (227.49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4-22 10:04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2 10:03 发表 第二天早晨见HHRR泪眼婆娑,精神萎靡,想是渡过了一个极其痛苦不堪的夜晚
DSC_0780.jpg (228.91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4-22 10:05
DSC_0570.jpg (73.61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4-22 10:09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2 10:08 发表 电子杂质版你有兴趣8?! 自荐一下吧
DSC_0572.jpg (70.3 KB)
2008-4-22 10:10
DSC_0576.jpg (104.1 KB)
下载次数:15
2008-4-22 10:11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2 10:11 发表 压小一点吧,宽800或者700就够了,输出质量选择中等,一般能在100k以内。我的照片就是用魔术手这么压的,效果还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