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哎,年纪大了,对哈兴趣不足了

TOP

俺喜欢哈4,,,不过不喜欢国内的翻译风格,看的台版

TOP

这个问题其实比较复杂的,但矛头呢,很简单,J.K.罗琳
这个系列电影最大赢家是罗琳,她不仅赚了个锅碗瓢盆钵盂满满,而且很是享受了操纵一个系列电影的快感
多数电影最有权势的要么是导演要么是主演,偶尔有制片人插足,但很少有编剧掌控,跟美剧完全不同的,而时代华纳拿到哈的电影改编权就注定了编剧是最强势的,因为罗琳设定了太多的限制,所以看电影就是看小说,导演改了小说就丢了工作,因此这个系列电影的导演跟美剧中的导演地位一样,就是指导人物摆摆POSE,至于电影的艺术性,罗琳说了算,连后期剪辑都要罗琳同意的
你认为有导演会拍的给你惊艳的感觉么?就算是詹姆斯卡梅隆过来也得灰头土脸~!
华纳也不敢启用大导演,赚的钱已经被罗琳拿了大多,要是中间导演跟罗琳有冲突,换个导演就更亏了,炒导演也得付工资的,而且大导演一般还有票房提成的,时代华纳容易嘛……

TOP

7我也没看的……

TOP

对暮色没啥兴趣,我还是看我的冰与火系列~~~

TOP

某人好强的
偶只是不喜欢那种类型而已嘛,各有所爱的了,不是说那种小说不好看的了

TOP

她肯定看书的了,呵呵
个人比较喜欢台版的翻译风格,可惜,我只看到过1-4的,5以后没找到过,只好看国版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