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小三,我不是在比器材,评价哪家比哪家好,拿d700肯定比k20d好不知道多少。
但是我是根据我现在的自己的需求决定上什么器材。所以嘛,折腾也无所谓,说不定明年又杀回尼康了,哈哈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0:08



二师兄,对你的葱白那是高低不平啊……

TOP

要愤怒
对世俗的愤怒
对美的偏执
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0:37



西化了,
中国人的传统是:格物至理

TOP

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,这张就是一团黑,请人告诉我~这个是什么?
macy 发表于 2009-4-23 11:59



一团乌黑,哈哈,

TOP

DSC_0129.jpg

TOP

DSC_0126.jpg

TOP

DSC_0125.jpg

TOP

DSC_0123.jpg

TOP

DSC_0118.jpg

TOP

DSC_0111.jpg

TOP

DSC_010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