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,,,
好车骑,烂车也一样骑,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,顺带上班……
当天昆山来回,杭州两日,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

TOP

杭州现在有租车服务,很爽的,办卡,1小时以下free,3小时以下每小时1块,超过则3块,很爽的
我前天骑车逛了整个西湖周围,逛太子湾公园2小时,共花了3块钱……

TOP

不行地
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?
不想刹车失灵吧?
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
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
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0:31



不会吧,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
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
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,呵呵

TOP

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0:34


可以的啊,偶的车很废,哈哈,不过可以借个好车出来晃晃

TOP

有电瓶车骑吗
有的话我参加
无米 发表于 2009-4-7 11:21



支持玩ZN

TOP

94,要那么好的车干吗?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.丢了也不心痛.性能都一样.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.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7 12:39


100块买不到的哇
好车耐骑的,代步也舒服点,还可以略远行点,何乐而不为

TOP

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


嘿嘿,去过的啦,100块只能买个凤凰之类的只有山地车架子样的车,好车没那么便宜的啦

TOP

三夫上骑行的人很多

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成都到拉萨,我那次走318,每天都遇到骑行的人,有小队伍,有个人,有学生,有老外,车的种类也很多

TOP

骑车旅行,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。
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。
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: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《新疆-西藏-尼泊尔》让人钦佩。而且写得非常棒。
http://bbs.fengniao.com/forum/showthread.php?t=614 ...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4-7 16:58



这个牛的

TOP

我买好车了 就是迪卡侬rr5.2
不知道能带上火车嘛 前后轮都可以快拆

哪里有看薰衣草的?要不我们先来一次试骑会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21:17



有正规发票可以火车随车托运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