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赞的,我支持,先报名

TOP

吐血,这周公司要组织春游,唔,夏游……

TOP

其实,大家已经习惯了
你们春游去哪儿?

TOP

哇。老板亲自出马,我很看好噢

TOP

有意去的多,真心去的少哇,
连xiaofeim都么动静了吗

TOP

我看交钱的人很少
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成行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12 10:43



你号召下就可以了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