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那次去黄山,第一夜暴雨,第二夜大雪,扎营真痛苦……
基本上景点都被封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8 22:58 发表
6



这道最记忆了,那次雪后有朋友摇雪树给一对璧人当花雨,忒赞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10-29 09:05 发表
晚霞



忒赞,那次跑倒步仙桥等了半个下午,也没看到日落,,,吐血啊,,,早上爬到光明顶,没看到日出,,,吐血啊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29 15:10 发表
黄山下雨也就算了
每次我要下山,天气就好了,真郁闷
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?真不死心


海外你扎在哪里的?北海篮球场?白云宾馆?


北海篮球场和西海那边一个旅馆的院子里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0-30 23:37 发表
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,果不其然啊...
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...深秋也可以.
大家组织一下吧,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...


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,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,
我是冬天元旦去的,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,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,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,吐血啊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