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吐血,,,我还想去看枫叶和桥的啊
骆驼的活动一定要支持的……

TOP

吐血,观众这多,报名这少……

TOP

栖霞红叶,括苍风车,赞,哈哈

TOP

LSD 不要着急,名单更新的慢

TOP

来吧,来吧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2 16:59 发表


去三清山,刚刚买了+5度的羽绒睡袋
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


估计是你的防潮垫不好,如果你是用泡沫垫肯定没这个问题的了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1-11 19:03 发表
很想参加,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,又退却了。。。。
不怕虐,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。



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,够虐吧

TOP

穿白的……

TOP

吐血啊

TOP

支持ls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