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8 21:29 发表
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-10点。。。
直接可以睡觉了。。。


肯定可以的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8 22:34 发表


去G+泡吧,我到现在还没去过呢,听说很多帅哥啊,不过基本是gay...



倒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8 22:41 发表
周日要上课,我郁闷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翘课也是一门必修课……

TOP

房间已经订好了,见首页说明

TOP

房间安排已经完毕,定金也已经交纳了,不再接受任何变动要求

HR:把你的歌从首页去掉,我们去杭州玩的,不是搞啥离别的
Ps:唐朝有这歌,比这个好听多了

TOP

呵呵,,,谢谢各位的支持,,,感谢小安的友情客串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08:24 发表


呜呜
我要闻桂花香



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,老是雷声大雨点小

TOP

倒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1 08:25 发表

这个地方好玩伐,星期六一天够伐,还有,专家好象说,今年桂花开的比较晚的来


半天就够了,呵呵,,,
有杭州公园套票就可以免费的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14:42 发表


有上海身份证也可以办的


最好办明年的吧,哈哈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