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8 21: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-10点。。。 直接可以睡觉了。。。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8 22:34 发表 去G+泡吧,我到现在还没去过呢,听说很多帅哥啊,不过基本是gay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8 22:41 发表 周日要上课,我郁闷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08:24 发表 呜呜 我要闻桂花香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1 08:25 发表 这个地方好玩伐,星期六一天够伐,还有,专家好象说,今年桂花开的比较晚的来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14:42 发表 有上海身份证也可以办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