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最近大家没去苏州的嘛~

TOP

其实都在摩拳擦掌等侬一声令下
mindy 发表于 2010-5-10 15:30



no problem~~~ hoho~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收拾的差不多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5-17 13:34


嗯,基本上要完工了,O(∩_∩)O~

TOP

O(∩_∩)O哈哈~ 么有问题的啊,嘿嘿

TOP

飘过~

TOP

晚上骑车回来,路上遇到一个小孩,坐在妈妈的电动车后座大声唱“妹妹你要是来看我”,想起了好久没见过HR了,也米见到txm了

TOP

那么这个周末组织桌游吧
就可以看到TXM了
还可以约上HR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7-7 21:23



cool,你组织啊,我参加的

TOP

xiaofeim,你可以用起新浪微博和buzz来发旅行记录啦,简单方便,省的发彩信呢
我看到samuel也用android版内的新浪微博呢

TOP

buzz很好用的,你可以从market下载个google buzz widget,可以直接拍照加文字直接放到buzz里,新浪微博也是一样的
发现新浪微博里的名人基本上都是用iphone客户端的

TOP

嘿嘿,,,方便啊, 比发什么彩信之类的简单多咯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