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,Judy mm好久不见的了,成家立业了~

TOP

镜子是好同学~

TOP

两周年纪念都过去了~哎

TOP

我的冲锋衣只有在很脏的时候会拿湿布擦一下的
肯定不会洗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16 14:39



连擦也不需要的吧,反正等下雨时穿一会就可以了啊

TOP

xiaofeim等着下次毅行穿着留念的呢啊

TOP

防辐射的不能洗的啊?
mindy 发表于 2010-4-16 23:07


可以洗的~

TOP

听说洗了金属丝坏了,,就没有作用了
killy 发表于 2010-4-24 22:39



我同学的高档全功能完全包裹防辐射服还经常洗的呢,
防辐射服里为啥有金属丝?

TOP

感谢国家,离开上海~

TOP

苏州呆了几天,O(∩_∩)O~

TOP

我是忙了几天,好哇,不过以后你们要是来苏州可以住我家啦,快弄好了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