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5:13 发表 算了,本来想编故事的,不毁人了,就这么看吧
TOP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6 15:16 发表 空妹当时也一起湿的身,是吧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5:17 发表 孤烟每次吃象都很难看的,上次也是,唉 还有精灵的山羊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漂过 最后,现在三清流行吹瓶子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5:19 发表 我还记得炉西峡的看图说话,放过我吧,呵呵 太难看的,特别是女生的偶就不放了 照片OVER了,呵呵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6 15:23 发表 空空PL这个问题,我炉西就发现了,台山是彻底验证了,我相机里所有的照片都很正。毁不了啊毁不了。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6 15:25 发表 有人可以把关于K歌的详细情况重述一遍伐? 最好图文并茂,还有细节详解。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6 15:26 发表 奶爸肇事逃逸。。 抓回来,罚他天天在帖子里水个100次以上!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6 16:04 发表 回头得空构思一下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6 17:10 发表 向300进军!海外把你的旗子摇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