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嘿~~~怎么唯独你不是个斑斑啊? 从少将到上将有多少距离啊?!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-6-18 15:25
TOP
恩。。。这个贴回帖率还是极高的~~ 鉴定完毕~~~ 大家等我新家的照片啊。。 明年3,4月。。哇哈哈。慢慢等~~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-6-18 15:27
如果想去九寨+黄龙的话 个人建议,可以考虑兰州进,成都出。 春秋航空飞兰州有特价299或399的,也就两三个小时,看在机票面子上,熬吧一下也就到了 从兰州进的好处就是可以穿过甘南进入九寨沟,风景又会别样. ... 阿郎 发表于 2009-6-21 22:47
恩。。每个人需求不同哈~~先在此声明下。我们的水平只能暂算小康中下。 87.34平方的2室2厅1卫的房子住住,地段在内中环之间,地标在婆家与娘家之间--大华。买的是新房,11月底交房,大华铂金华府。地段不错 ...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-6-20 21:18
还没办的人会说一生一次。 正在操办过程中了,就觉得能从简就从简。 可当真的谈合同的时候,人的心情又会不一样,又变成一生一次。。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-6-22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