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使用器材:Nikon 。机身 Nikon 。镜头 数码 。胶片
秋韵,晨雾。

感谢朋友们支持!影友们石城的好片很多,我只是数码转了黑白尝试一下效果,但是胶片的味道还是很难模仿出来的。

TOP



使用器材:Nikon d200机身 Nikon 18-200镜头 数码 数码胶片
亚洲第一金沙滩的徐家湾海滩.宽广,空气透彻,赶海还能有很多收获。
参数f11 1/250" iso100

TOP




使用器材:Nikon D300机身 Nikon 80-200镜头 数码 CMOS胶片

TOP


使用器材:Nikon D300机身 Nikon 18-200 F3.5-F5.6 VR镜头 数码 CMOS胶片
阴天,下午,F22, 1/2秒

TOP


使用器材:Nikon D70s机身 Nikon 70-200镜头 数码 RAW胶片
坝上

TOP



使用器材:Canon 5D机身 Sigma 24-70镜头 数码 无胶片

TOP





使用器材:Canon 5D II机身 Canon 24-70镜头 数码 CMOS胶片
摄于程村

TOP

无忌的外链,仅有两张可以看到,其他都是xitek的logo~~~
P3203留念~~~
N久不来,问候下,大家好
phoe 发表于 2009-3-26 11:56



嘿嘿,,,好
无忌居然不让外链啊,下次都直接拷贝过来算了,我因为都开着无忌呢,估计才么问题的

TOP

初春的太子湾真是太美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9 23:00



show it

TOP

清明?去烧烤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