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呗好啊,马上就是一周年啦,童鞋们周末有空么?

TOP

明天杭州到上海来发旅游卷了

TOP

不是没有现场发放吗?
反正我已经网上申请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8 11:44



四平路、九江路杭州银行,明天下午2点后,可以带身份证去申领

TOP

有的人,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

TOP

哎,,,宁可……

TOP

可惜,没有时间可以浪费…… sigh

TOP

懒觉,哎,生活怎么能缺少了懒觉呢?

TOP

他每天三个小时足矣

TOP

需求的量不同

TOP

今晚估计就有阿郎同学的照片出现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