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 你不来?? 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 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37 发表 6:30的话,MS还来得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47 发表 Me too... No call, no mail So quiet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52 发表 如果确定18号,那么我就19/20号下扬州 本来打算去洛阳的,可以推迟一周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50 发表 周五大家都上班的,可以考虑6:30等XDJM,7点开吃,地点人民广场。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。。这个方位还可以吧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3 发表 好啊,大家先分头摸摸底。。。网上TAOBAO的,三夫的,迪卡侬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 飞兄飞人也,飞遍全中国,飞向世界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9 发表 扬州本周我就上了,目标天目湖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