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你不来??

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


那是清明噢,可以出游的啊

TOP

18倒是不错的咯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

人多可以搞团购的咯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37 发表

6:30的话,MS还来得及


倒,我6点下班的…… 除非在浦东,否则偶也望盘兴叹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47 发表


Me too...

No call, no mail

So quiet...



我倒,,,你们……
老天不公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52 发表


如果确定18号,那么我就19/20号下扬州
本来打算去洛阳的,可以推迟一周


倒,有类似计划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10:50 发表


周五大家都上班的,可以考虑6:30等XDJM,7点开吃,地点人民广场。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。。这个方位还可以吧。。


周五晚上要提前很多时间定位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3 发表

好啊,大家先分头摸摸底。。。网上TAOBAO的,三夫的,迪卡侬的。。。。


sanfo东西不错,价格略贵点,迪卡侬东西一般,价格嘛,有的贵有的便宜,性价比觉得还是低的,呵呵
taobao就不好说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7 发表

飞兄飞人也,飞遍全中国,飞向世界


飞到火星也不错噢,有人推广一个飞到火星的计划呢,
只是那个计划有个毛病,去了就回来不了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0:59 发表


扬州本周我就上了,目标天目湖。。


去看下,那边风景如何了,春意如何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