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算是根据地了……

TOP

独往就当天来回,也蛮赞的,留在下次去住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xiaofei领队……

TOP

我拖后就行了……

TOP

你们都很帅……

TOP

今天去拿了马拉松的号码牌,oy,周日早上就开跑咯

TOP

我啥都没搞定,反正有杭州的呢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8 15:24 发表
看看海外能跑几个小时。。。。。。


希望能在两个小时以内,,,天太冷了

TOP

半程,21km

TOP

这么冷的天,早该红了吧,在不红都掉光了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