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39 发表 大家在唱生日歌~ 海外激动了...
TOP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40 发表 同上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41 发表 虽然糊了 不过还是看得清滴 将就下哈~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42 发表 海外吹蜡烛了 虽然是重新被点燃的 不过海外动作忒快了... 糊了...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43 发表 灯开了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46 发表 OVER. 至此,我清空了.... 光荣完成任务。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6 12:47 发表 从汶川归来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6 12:53 发表 有点忙,再等等,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6 12:56 发表 小俊姐姐,说你看上谁,妹妹永远支持你,哈哈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6 12:59 发表 茧人:“小俊的事与我无关,不是我说的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