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相当的郁闷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 21:48 发表
这周可能要继续加班
2009年的budget


你不是订好机票去凤凰的嘛?

TOP

明晚有多少人有兴趣的伐?

TOP

倒,,,,晕的,,,

TOP

最后召集啦,今晚有童鞋小聚么?

TOP

无奈宣布今天聚餐活动流产,,,期待下次大家都有时间的一天……

TOP

没看到你拿出行动支持……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9-4 15:57 发表
WA,长寿贴~~~
大家好



好啊,,,最近忙的么?难得露面啊……

TOP

早,童鞋们

TOP

呵呵,,,其他同学呢?都这么忙么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