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夏奥结束了,残奥还没开始的呢……

TOP

好久没聚啦,下周三晚大家小聚下如何啊?

TOP

地点可以选在人民广场或者中山公园

TOP

有意者留名,哈哈

TOP

周末judy上课,xiaofei远在天边……

TOP

ok。其他童鞋们的意见呢?

TOP

去中山公园商业圈吃饭,也不是去中山公园里面玩,而且那个公园应该是不关门的

TOP

报名啦,兄弟们

TOP

早啊,,,童鞋们

TOP

周三晚聚下大家有觉得如何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