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10:43 发表 这张啥时候照的,我咋没印象呢?后面那么多mm的手,嘿嘿
TOP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0:43 发表 我真的是私语的挂。。。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10:39 发表 哇哈哈!!!人品!!!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10:51 发表 汗……我手能绕到我后脑勺上头去么??海外如果可以海外给绕一个,哈哈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1:30 发表 海外 快点四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...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6 11:34 发表 我要我们三在一起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3:25 发表 APPLE很厉害的,下次有机会再听你们吼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33 发表 海外的蛋糕也晕船... 还好没吐哦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35 发表 此时灯光全暗 手没抖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呐! 点上蜡烛的蛋糕~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37 发表 对了。。。 我很想知道 当时海外没吹蜡烛前 是谁把蜡烛吹灭的呀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