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10:43 发表
这张啥时候照的,我咋没印象呢?后面那么多mm的手,嘿嘿



还以为你的手…… 向你霸的厉害,手多嘛……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0:43 发表


我真的是私语的挂。。。


噢,现在也已经独当一面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10:39 发表
哇哈哈!!!人品!!!


rp不佳,大家不屑…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6 10:51 发表


汗……我手能绕到我后脑勺上头去么??海外如果可以海外给绕一个,哈哈



你是麦霸嘛,,,一切皆有可能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1:30 发表




海外
快点四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...



每周一清?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6 11:34 发表

我要我们三在一起!


为啥我看到表情符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3:25 发表
APPLE很厉害的,下次有机会再听你们吼



你跑的太快,,,太遗憾了,,,apple很bh的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33 发表
海外的蛋糕也晕船...
还好没吐哦


汗,,,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35 发表
此时灯光全暗
手没抖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呐!
点上蜡烛的蛋糕~


很好,,,很强大,,,仿佛用了滤光片噢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6 12:37 发表
对了。。。
我很想知道
当时海外没吹蜡烛前
是谁把蜡烛吹灭的呀???



这么多存货前面都没拿出来,,,你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