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6 12:30 发表
虹桥多好呀,,,有吃有玩有热闹,,谁愿意搬到张江呀



张江也有吃有玩又热闹的说,哈哈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8-27 01:16 发表
冒泡~溜过~
呵呵~XDJM们好~想大家了



嗯,,,好啊,,,,

TOP

下月的杭州行除了xiaofei和hr还有多少人有兴趣的呢?

TOP

准备去发个帖子问问了

TOP

在的呢啊,,,,去杭州不?

TOP

5D.jpg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7 12:43 编辑 ]

CAFIXOH9.jpg (60.87 KB)

CAFIXOH9.jpg

TOP

TOP

童鞋们去报名啊,哈哈

TOP

早啊,童鞋们

TOP

还成嘛,没让你早上5点来上班的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