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5:39 发表
不如同去吧。。算做杭毅6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,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,周日看桂花,oy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21 16:36 发表


报告下水王,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---龙井的这段,但愿能遇到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江南驿多好,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如果是下午那就看不到了,应该11点左右会在那段,hoho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6:41 发表


你再带领TXM走一次吧
上次在你的鼓励下,很多mm都坚持走完全程



hoho
你什么时候订房间?要早订的啊,江南驿人多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7:01 发表


八月桂花开
9。13号是中秋节
我们20/21号去


桂花开两次的,国庆去可以看到第二次,hoho

TOP

不错,做的很好,,,

TOP

我计划很简单,跟帖子方式一样,周日改成满陇桂雨半日游,哈哈

TOP

满陇桂雨公园很小的,桂花还成,前年去过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7:18 发表


你是领队呀



倒,我不是啦,,,你发起号召的嘛

TOP

好,我统计下有多少人去?好订房间

现在有,我和xiaofei
HR呢?

TOP

周日上午满陇桂雨,中午去哪儿吃饭,兄弟们有建议么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