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4 08:27 发表
昨天的女排很精彩
在SINA上看的实况效果还是不错
就是第四局29平以后就看不到了
然后就是第五局开始了的


噢,那么晚你还在ot啊?辛苦的孩子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4 13:45 发表
然后就输了



我看了后三局,全输了……

TOP

每天金牌,oy~~~

TOP

早啊,童鞋们

TOP

童鞋们,早,hoho,it's a new day, it's a new start~~

TOP

周末就可以的咯,哈哈

TOP

今天…… 有理由,好,支持,哈哈

TOP

xiaofei好忙的嘛,比judy都要忙的多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09:09 发表


下周末青岛
下下周末凤凰
中秋节去太行山,郭亮
接下去的周末去杭州看桂花
然后再下个周末应该是上班的,10.1调休
10.1估计要加班的
不过9月29,30和10月4,5应该不用上班的
但是还不知道去哪里


桂花太早了吧,,,
下下周凤凰,舒服啊,自己还是结行,轻舟在招呼人去呢,要是下周失业了我也想去的

TOP

嗯,中秋后的周末,可以去看桂花了
xiaofei订好旅馆了么?我也想去的,,,hoho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