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iaofei回来可以大show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8-1 14:28 发表
海外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嘿嘿,谢谢,,,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8-1 15:04 发表
我们公司的破网,前段时间又坏了。而且最奇特的是,只有我们财务部坏了。人家都能上的。


财务部一般是重点保护对象,也就是上网管理最严的地方,估计应该有专门的路由,大概你们的路由挂了……

TOP

早啊,童鞋们

TOP

童鞋们,早,下午划船去,哈哈

TOP

天气不错,划船很爽,哈哈

TOP

早,童鞋们,xiaofei例行工作开始了啊

TOP

西湖印象那边?

TOP

早啊,同学们,,呵呵,,,

TOP

都变成例行报道了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