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7-31 16:11 发表


周六周日,两天上课!



哎,可怜的美女,,,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16:33 发表
长风公园太小。。。很没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划船就够的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31 19:50 发表
津巴布韦宣布从钞票上删除10个0恢复原面值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7月30日19:04  中国新闻网


  中新网7月30日电 非洲国家津巴布韦通货膨胀严重,导致政府印出十亿津币钞票,却只能买一条面包。津 ...



tmd,想搞一张10y的

TOP

北京好啥啊,简直热死人啊…… 还是南京好,下雨舒服点

TOP

不一样的热,一样的流汗,北京的环岛效应比上海还严重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 09:50 发表


偶在乡下避暑呢,赶不回来,,,先让你兄弟们帮你再庆祝个生日



舒服的嘛

TOP

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-8-1 10:39 发表
大家好久不见啦!



猴子同学,,,~~~~~ 好,,,

TOP

谢谢的,,,水王多忘事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 11:12 发表


没有无所谓,有了更好
也不应该算是虚伪吧



为了美女,那就虚伪下吧,何妨,哈哈……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8-1 11:19 发表
我总算能上网了。




怎么,最近咋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