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7-31 16:11 发表 周六周日,两天上课!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16:33 发表 长风公园太小。。。很没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31 19:50 发表 津巴布韦宣布从钞票上删除10个0恢复原面值 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30日19: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非洲国家津巴布韦通货膨胀严重,导致政府印出十亿津币钞票,却只能买一条面包。津 ...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 09:50 发表 偶在乡下避暑呢,赶不回来,,,先让你兄弟们帮你再庆祝个生日
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-8-1 10:39 发表 大家好久不见啦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 11:12 发表 没有无所谓,有了更好 也不应该算是虚伪吧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8-1 11:19 发表 我总算能上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