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听说上海西部已经开始大雨了,准备走人

TOP

晚安,童鞋们,刚发图完毕了,呵呵……

TOP

童鞋们,早啊,先报道,哈哈,,,

TOP

学业为先,等考上了就有时间了,呵呵

TOP

奋斗无止境,judy要注意休息啊,灌水怡神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7-30 19:08 发表


又矮又丑 !!!章某某图的是啥??~~咳 。。。



图个乐子,大概

TOP

周日去长风公园划船吧,童鞋们有兴趣的伐?

TOP

ms童鞋们没兴趣的啊,呵呵,,,早啊

TOP

都差不多的天气,哈哈,,,估计周日没有太阳的了,划船不错,哈哈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31 13:40 发表


FOR  北京奥运会?


他去杭州看美女了,小k,周日划船去啊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