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


这个论坛,我的最爱。都好片。。。


毒瘾很深的小mm,我不敢看多,怕没有回头路……

TOP

炉西坑已挂……到时候不知道有机会占到位置了,这么多人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7 发表


玩单反走火,反正都是破产,败莱卡也是败啊,再怎么也败的有品味一点嘛


玩单反,都破产,败莱卡,死的惨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8 发表


弄个list 出来吧,,老驴们, thanks


没啥的吧
睡袋,五一嘛,5度舒适温度的足够了,
防潮垫,
帐篷嘛,可以跟人合住的,自己要是打算常户外住帐篷,就买个三季的,和地席
准备至少65L的包,最好能+10的,背负要好点,千把块的
快干衣裤至少一套,冬天还要冲锋衣裤一套
袜子若干
有条件还可以炉头和套锅
登山杖一根,20块也能用,200块也可以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00:01 发表



????
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。

我想拍单人的。。。

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,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。
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,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。


去年本命年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7 发表
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。
准备找几个人,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?或衡山路版本,或泰康路版本?
大家赶快练练手。。。



支持,等我败了再去吧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00:05 发表


去年的时候买亏了,买了个40L OP的, 到现在一次没用过,现在发现有点太小了。。。。。


也可以的咯,我以前一直用乐飞叶的40L,睡袋防潮垫帐篷衣服食品,装的好好的,就是那个包背负不好,后来换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00:04 发表


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


你不是有个嘛
上周看到一个二手的85/1.8的,2200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07 发表

研究人象的拍法..........蛮有课题性的么........


不过judy这么一说,我又想败银广+85/1.8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00:08 发表


好,那就先凑合用了,,,,谢谢侬


不过op的包一般般的咯,不是上品,而且你得会打包的咯,否则东西多了可不好装的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