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3 发表 这个论坛,我的最爱。都好片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7 发表 玩单反走火,反正都是破产,败莱卡也是败啊,再怎么也败的有品味一点嘛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8 发表 弄个list 出来吧,,老驴们, thanks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2 00:01 发表 ???? 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。 我想拍单人的。。。 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,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。 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,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。 准备找几个人,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?或衡山路版本,或泰康路版本? 大家赶快练练手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00:05 发表 去年的时候买亏了,买了个40L OP的, 到现在一次没用过,现在发现有点太小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00:04 发表 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00:07 发表 研究人象的拍法..........蛮有课题性的么...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00:08 发表 好,那就先凑合用了,,,,谢谢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