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4 10:36 发表 那个自行车很沉重的 只能想是用料实在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4 10:35 发表 周末想去世纪公园看向日葵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4 11:57 发表 对头 所以还好可以心理安慰下自己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4 11:58 发表 要看我D80清洗的情况 好像CCD进灰了的 今天先去艺联看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4 16:25 发表 拍天空的时候 有黑点 另外在取景框里(别的地方)也有一个黑点,很明显,但是照片没有,不知道为什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5 08:24 发表 周末的天气有点阴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5 12:22 发表 去吧,去吧,荷花到处有,向日葵独此一家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7-25 13:37 发表 俺眼中的坝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