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7-22 11:01 发表 hhrr,一回来就追回前三哦。佩服,不亏为水王。 海外,你晒的越来越黑了。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7-23 08:27 发表 如果有不用的卡最好去消掉。不管有没有开过卡。有的银行连没开通的,过了一定年限也收年费的。 以前新闻里还报道过,我同事也碰到过。大家注意了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3 08:40 发表 谢谢提醒的 我现在只有2张,一个招行,一个浦发wow卡终生面年费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3 08:49 发表 ms天台也可以考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