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7-8 11:27 发表 ,hhrr又来了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8 14:25 发表 是的 杭州的天空也很漂亮 就是拍不下来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8 16:03 发表 是呀 好几个周末都是在杭州逛游的 所以就去杭州拍荷花 MS今年的没有去年的茂盛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8 16:21 发表 又降,8过,还是Canon的好~~~~~~~~~~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8 21:58 发表 港大当然吃香呢,至少都有全额奖学金的,哈哈 这个女的长的象不象笔笔啊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23:23 发表 港大虽历史不长。。但很开放。。很国际。。。很有生机。。。。能够吸引全球高等人才。。20年后必是国际知名高等学府。。。。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9 00:29 发表 终于看到自己名字了,哈哈。 虽然天亮就没了,但是环是可以安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