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天空不错哦,很有西部天空的味道了,天还算蓝,白云飘飘,能见度很高,,,

TOP

很少在上海看到这样的天空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7-8 11:27 发表
,hhrr又来了。



他一直在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8 14:25 发表


是的
杭州的天空也很漂亮
就是拍不下来


跑杭州去了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8 16:03 发表


是呀
好几个周末都是在杭州逛游的
所以就去杭州拍荷花
MS今年的没有去年的茂盛



没到最佳时候吧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8 16:21 发表

又降,8过,还是Canon的好~~~~~~~~~~~



原来是“尼”姑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8 21:58 发表
港大当然吃香呢,至少都有全额奖学金的,哈哈

这个女的长的象不象笔笔啊~~~~~~~~~~~~~~~



全额奖学金也不会给他们的,实话说,北京上海的学习论成绩在全国只能算中等罢了,
笔笔是谁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23:23 发表
港大虽历史不长。。但很开放。。很国际。。。很有生机。。。。能够吸引全球高等人才。。20年后必是国际知名高等学府。。。。


算了吧

TOP

这样狂从大陆招收学生,迟早会出点事情来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9 00:29 发表
终于看到自己名字了,哈哈。
虽然天亮就没了,但是环是可以安心了


没懂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