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王,你的卡多少米?我那天问要380大洋,好贵的啊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23:06 发表
330,哈蜜买320


实在点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23:08 发表


看得另人眼馋呀........... 偶也想换你的镜头了............


倒,我还没买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23:13 发表
海兄,炉西峡  楠溪江 你占坑了么?


没呢,准备炉西,大家呢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1 23:17 发表
18-200的镜头卖那么便宜了?不会吧,是二手的?



艺联上不可能是二手的咯,,,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1 23:28 发表
大光圈的都是好货,恒定光圈的更好


也贵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23:34 发表

EDGE,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?
多大的光圈算大了?


1.4D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36 发表
TXM,临睡前的晚安了。。


明明还在线的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45 发表


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。。。。呵呵

http://www.leica.org.cn/bbs/index.php



倒,,,leica,,,太败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23:46 发表


我的18-200VR呀


继续败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