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 19:31 发表 我打酱油了。。。。你呢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7-2 19:48 发表 啥么子????好几个楼的话我全没看懂。。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7-2 19:51 发表 年轻人爱用火星文.......... http://i1.dpfile.com/comm/dp_editor/Emoticon83.gif" border="0">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7-3 10:24 发表 小呗,,你这些表情都忒可爱了。。哪整地阿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