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4 21:49 发表 我怕啥 只要想找就很easy 但是我现在还是更需要自由的生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1:54 发表 你的花花怎么样啦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24 21:55 发表 跟自信的女人一样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4 21:52 发表 我等 1TB现在比2个500G都贵 没有性价比的 半年时间就能降价很多很多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4 22:16 发表 这个答复不可以的 再换一个说来听听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24 22:27 发表 AGREE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24 22:59 发表 晚安。。同学们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3:13 发表 咋个玩法的。。。。?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5 08:43 发表 到公司了 一路过来还比较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