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家有一本三国,不知道还能找到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0 23:33 发表
上海的周末天气很不好呀



明显不准的,今天天气很好的

TOP

不看好iphone的中国上市,呵呵,,,
wcdma上马还需要时间,中国人对apple的消费忠诚度也不高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1 19:40 发表
朱家角外拍结束回家
海外TX还在打球吗?


在吃饭,,,那个时候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6-22 05:38 发表
http://i1.dpfile.com/comm/dp_editor/Emoticon77.gif[img]http://i1.dpfile.com/comm/dp_editor/Emoticon75.gifhttp://i1.dpfile.com/comm/dp_editor/Emoticon85.gif[/img]" border="0"> ...



哎,,,看好的队伍都没进4强,,,只有一个意大利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22 18:39 发表


昨天的雨也是下下停停。。昨天去办好香港签注了。。现在再次签注都那么快呀。。5分钟统统搞定!



judy要去香港fb啊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22 22:07 发表


去3天,不FB。。只是喝喝茶,看看维港而已。。

目前只考虑了一晚上山顶吃饭。


hoho,很fb的咯,,,清闲自在的

TOP

哈哈,,,早啊,,,童鞋们,,,小呗的同学不错噢

TOP

有的咯

TOP

  看球的结果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